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穿越時空的邂逅_異世界

回家之後,吃完晚餐我匆匆地進了房間去
「說是祕密的內容....又說是異世界....這完全是卡通裡才有的劇情呢...」
說歸說,還是打開信紙來看了

給鳳格格:

因為故事是真實的,所以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保護好這個秘密,你已是被我選中之人

事情發生在前年,媽媽買了一個黃水晶送給我,當時真的很高興收到這個禮物
每天都會不時地拿起來望著。
有天,我在看著水晶的時候,似乎聽見一個聲音....

「哈囉」

我聽見一個打招呼聲,但是沒有見到人....四周看了看也沒有人在周圍

這不是當然的嗎.....這是家裡房間耶.....頓時覺得毛毛的

「哈~囉~聽得見嗎~?我知道你聽到了~!回應一下吧!」

當時我以為聽錯了,後來才發現....是水晶裡傳來的聲音!

「嗨!原來你會說話呀!」興奮之餘我對著水晶回應

「呵呵呵....不是水晶在說話啦...不過太好了!我找到繼承者了~!」

「繼承者是什麼?你是小精靈嗎?」

「不是~!但,如果你願意聽我說  我可以跟你說關於這些的故事喔!」水晶裡傳來輕靈的訊息

「真的嗎?」

原來水晶裡的精靈是某個異世界來的,似乎發現我有"靈格",所以才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之後的故事再慢慢跟你說吧~!我相信你會覺得很有趣的!


郁涵筆


「............................」 看完頓時啞口無言


「這是什麼.....她在幻想的故事嗎....?很難覺得是真的....」

雖然半信半疑的感覺,但還是明天再問郁涵吧!




-待續-

-----------------------------------------------------------------------------------------------------------------------------
故事看到這邊,應該會滿訝異我當時是這個反應吧

不奇怪,我小時候其實只相信這世界有鬼,其他都不相信

也是認識郁涵才開始有這些新視野的😊


5 則留言:

  1. 發現這位小妹妹的個性作風,跟銀國小時期好像,雖然想起來當時的銀也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銀銀小時候也這麼神秘OAO

      刪除
    2. 因為在國小時期就組了個差不多的大團隊W ((挺胸(被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