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夢境-守護白火之磚

說到夢境,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睡著就一直會做的事物

內容有時很沒邏輯,有時畫面則很寫實

在千變萬化的夢裡,雖然找不到真實,卻可以創造一切可能

--------------------------------------------------------------------------------------------------------------------------

我在一個火車裡面,為了保護一個磚頭

磚頭裡面有火焰,是白色的火焰

突然,有個男人強行闖入我所待的車廂,似乎想要碰磚頭

他的穿著邋遢,鬍子也顯得雜亂

我對著那男人警告道「你的能力無法碰這個,放棄吧!」

男人聽了不以為然,伸手碰了磚頭上的白色火焰

火焰從白色轉為了金色之火,將男人包覆

那男人狂笑之後,表露出一切已滿足的表情,化為了灰燼.....

我看了這景象,嘆了一聲搖了搖頭

「真傻呢...」身旁的搖光說著

「不管他了,反正我們快到了」我看著窗外,準備下車


夢境到這裡結束了



2 則留言:

  1. 銀超愛白色火焰,簡直跟銀一樣白閃閃\> w </
    那怪怪大叔感覺可能是太渴望被淨化,可是用錯方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白色火焰跟光我都滿喜歡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