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穿越時空的邂逅_準天使的誕生

隔天,我很早就到了教室
這時郁涵還沒出現,教室裡也沒看到人.....

我想我太早起了.....這時間郁涵應該也沒這麼早

於是忍不住趴在位子上睡著了

不知不覺意識飄忽到了半夢半醒的狀態裡....

........

......


..



「起來了~!!朝會!!」

「哇!」 

郁涵大聲的喊完後,抓著我的手跑去排朝會隊伍

我人都還沒回神呢.....

學校的朝會會場在操場上,剛好這天豔陽高照,大家都快熱昏了

校長為新生致詞了至少三十分鐘

落落長的演講下,我真想站著睡覺..

終於等到最後的祈禱時間

「請大家寧靜心思,和我一起來祈禱,慈愛的天父.....」 台上的高年級生慢悠悠的念著祈禱詞

「鳳格格~鳳格格~」郁涵小聲的叫喚我

「什麼?還在朝會耶...」

「等下頂樓見」郁涵眨眼說道

「嗯」


頂樓剛好就在教室旁邊,爬個樓梯就上去了

郁涵站在窗邊    太陽光灑落在她微笑的臉龐

「我第一名~!」她俏皮地喊著

「這時候還比這個呀...好亮」今天太陽真的很烈

「話說 妳看了信的內容了嗎?我在等妳的感想耶」

「嗯,看了。」

郁涵用期待的眼神望著我

「但有點超出我理解範圍了,所以,關於這個,就請多包涵」

「是這樣啊.....哈哈哈...妳果然很特別,不塊是我選上的人」

「??」

「為了讓妳更了解我們的世界,我已經幫你把你的靈魂登記好了。」

「欸?」什麼....是線上遊戲嗎.....我頓時傻眼



「歡迎妳的加入,準天使 妃茵.蕾蒂絲.亞爾雷那。」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