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穿越時空的邂逅_信紙午茶

「同學們,這部分要熟練,老師是會考試的喔!」



"蛤~~~~! "   學生們此起彼落地發出不願的聲音

上學第一天,發現班導居然是數學老師,整個晴天霹靂

想到小五小六班導也是數學老師,哪這麼剛好的....


這時我已經感到國中數學好難,覺得懊惱中


-下課鐘響起-



「鳳格格下課囉~~~!快!!衝阿!!」郁涵一下課就拉著我往頂樓去

我被拉的全速前進爬上頂樓,到的時候身體整個心跳很快

「幹嘛這麼急..」我氣喘吁吁地彎著身子

郁涵看起來超級優雅的慢速停下來,這也太芭蕾

「忘了給你看天使的資料了,我剛寫好的,這給你吧」

說完郁涵交給我兩封信紙

「呃...寫歸寫,還是要記得聽課阿..」

我心想郁涵上課沒問題嗎邊打開信紙第一封...


天使階級表:

準天使:一年都很多個,每位準天使會被分派不同的任務去工作,也是一個訓練期

正天使:負責交代準天使任務,每隔一段時期會有任務函

大天使:負責各區域大事務指揮

戰鬥天使:戰鬥部分的負責

愛天使:比戰鬥天使高階的前線參戰者

主天使:負責接收女神聖旨

女神:女神是很神聖的存在,世界的最高位,這世界的女神目前只有一位,就是蘭莉雪女神


*


「所以準天使算滿初階的程度?」我看了看好奇的問

「嗯嗯,還有第二封喔,先看吧!」郁涵提醒我先看完

「恩~好吧,先讀完」我翻開第二封--



妃茵.蕾蒂絲.亞爾雷那:

我是主天使 拉卡勒

話我不說第二遍,此為女神下達訊息

請潛入魔界一趟把被偷走的聖物奪回,分別有四樣:

新的聖物-頭戴花圈,舊的聖物-戒指,借來的聖物-項鍊,藍色的聖物-耳環

中途會經過黑暗森林,請運用森林中的泉水保護自己隱蔽蹤跡

以上


「欸?」

我看完瞬間眼神死

「等下....為什麼一開始就打魔王啦...!」

我打電動劇情也沒跳這麼快的

「沒有叫你打魔王阿~是去潛入秘密奪回」 

郁涵用著輕鬆的口吻回道

「什麼啊...哪個笨蛋讓他們偷去了呀....嗯?」

就在我碎念的時候 看到後面有個P.S.提醒符號

※注意!請不要接近北斗與達貝諾亞這兩個人

「北斗...達貝諾亞...是誰啊?」

寫是這麼寫,還是很讓人好奇這兩個人

「總之就是很壞的人~~不理他們~!」

看郁涵說的口氣,應該是很討厭的人了

「但我有點在意.....北斗這名字...好像是某個什麼詞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看到這名字,就很在意

「咦~?鳳格格你不知道北斗七星阿!那是一種七顆星連起來的星座呀」

「是喔...」

我聽了對這個星座很心動的感覺,雖然這個名字的人是壞的,但星星不壞
回家問問爸爸好了!

「鳳格格真是的,你還有背面沒看~」郁涵不耐煩地提醒我

「啊?第二封還有背面阿...」 我把信紙翻了面看


歡迎妳來到這世界,關於這個世界的起源,在此跟妳介紹....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