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穿越時空的邂逅_新學期新朋友

想說 決定來寫回憶小故事~哈哈

時空回朔到過去.....
故事發生在我剛升上國一的時候



由於媽媽擔心我升國中會被男生欺負的更嚴重,特地幫我找了女校讓我就讀,那是一所天主教女中,我就讀該校附設的國中部。

新入學的新生報到分班那天,大家一個個的排排站好分座位,我發現有些學生似乎已經開始跟旁邊的人有聊起來了,真好...我就不知怎跟人搭話...

這時我發現角落有些異狀,有個女生似乎被她周圍的同學推開,那些女學生都用一種嫌惡的眼神看著她,並且說著不是很友善的話,這個是在....排擠她嗎? 想歸想,但我沒有做什麼動作,因為不知道狀況。

分好座位後,我把書包跟物品放置好,這時我看到那個女生又被欺負了,剛剛那些同學似乎故意把她書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文具與課本灑落在地上,被欺負的女生彎著腰去撿東西,接著她們把桌子踢倒了。
我有點看不下去,走過去把桌子搬起來。

「幹嘛幫她啊!」那些霸凌的同學見我過來,就一個個走離了現場

「謝謝....其實妳不用多管閒事,我不用妳幫」那個女生邊撿著文具邊冷冷地回我

「不客氣!想問說她們幹嘛欺負妳?」基於好奇我還是問了

「不關妳的事」

「當然關我的事」我炯炯有神的說道

「欸?」那個女生表情好像愣了一下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喔!我會保護妳」我對著那女生邊說著邊燦笑起來,覺得也許這樣她就會放鬆些

「.......哈哈!妳真是個怪人」她看著也笑了起來

「我叫鳳格,妳呢?」我起頭自我介紹

「我叫郁涵」

這時鐘聲響起,我也回去座位上了

---到了下課時間---

我正在收拾書包,郁涵走過來遞了一封信紙給我

「嗯?這是?不能直接說的嗎?」我疑惑地問郁涵

「沒錯~這是屬於我們倆之間的秘密喔!所以你回家才可以開,也不可以給妳爸媽看」

「哇! 好的!」聽到祕密我有些期待,對國中的我來說,秘密這事很新奇

我看了看信紙外側,那個信紙沒有信封裝著,所以能看的到內容

"這是關於一個四次元異世界的故事..."

我呆了一下看了一下郁涵,想說這是寫故事給我看嗎.....

「這是四次元真實的故事喔!」郁涵神秘兮兮地說


待續

3 則留言:

  1. 發現可可跟銀國中時期好像,銀原本人緣非常好,但銀也是為了保護善良的被霸凌者而被全年級排擠,只因為他們的長相對眾人來說非常怪異而被欺負,但那時期讓銀覺得非常光榮且充滿力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覺得當時那件事滿讓人無法理解的,所以我就插手了
      銀銀很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