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穿越時空的邂逅_長長的名字

就在郁涵說出那個名字的時候

那瞬間,時間彷彿靜止了


" 啪! "  似乎為了讓我回神,郁涵拍了一下掌心

發現我確實是呆住了

被這聲響嚇一跳後我又坐好繼續聽


「好~那就開始來跟你介紹一些基本知識吧!」

「呃.....妳等一下,妳沒說那名字是哪來的....而且,怎麼這麼長..
   我還沒從名字那邊反應過來,太快了!」

郁涵見我這反應有點無奈的說:
「妳反應還真是慢吞吞....像小兔子一樣...」

「小兔子才不會慢呢...雖然跟烏龜比輸了」我咕噥著

「噗...白癡喔 ! 名字不會長阿,就兩個姓氏加一個名字而已」

「嗯?是喔...」回這句的時候,我表情應該很呆,一整個懵逼的狀況

「呵呵。」郁涵笑了

跟昨天那時快哭的表情相比,她今天的笑容很多

「正式跟妳介紹一下,我名為碧絲蒂爾.伊莉莎白.芙莉,也是此世界的水晶女王。」

「恩.....也很長」我的小腦袋可記不住這麼落落長

「妳只要記我叫伊莉莎白就可以了,蕾蒂絲」

「蕾蒂絲??是叫我嗎」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叫我,感覺怪怪的

「嗯,總之,妳就當我的小天使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郁涵很有自信的對我說

「好....」雖然有點疑惑,但還好我有看卡通的習慣,不容易嚇著

*

「那,為什麼我是準天使呢?」我開始對郁涵問問題

「妳不知道你是天使嗎?」郁涵反應好像理所當然似的

「...不知道」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

「哈哈...真可愛,還沒覺醒的孩子真純呢」

「....覺醒是什麼?」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很好奇

「現在解釋妳可能也不懂吧」

「為什麼!哼...我才沒那麼笨」這樣不講解我有點受傷

這時郁涵看著我,用一種很堅定的眼神對我說

「我相信妳有天會覺醒的,而且不是靠任何人,
到那時,可能也會超越我很多很多吧
因為我看見了,妳的真實潛能...」

「唔?」我呆望著郁涵

「走吧,去上課了。」

郁涵牽著我的手走下樓,我心裡邊思考著覺醒這個詞....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