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太陽與月亮的療癒-寬恕的議題


 

這兩天上胸口的背部感到非常疼痛,有些動作(像轉頭)根本讓人呼吸不過來

這也讓我感到納悶說怎麼會突然這樣...

想到也許是跟脊椎有關吧,打算找個平日去看醫生


夜晚我躺在床上,對著這個疼痛無意間想到一個問題:

「要怎麼療癒這個背部的痛呢?」

「是不是身體有什麼訊息要告訴我呢?」


突然腦袋閃過我前幾天跟家人吵架的事情,

事實上我已經忘記那時我們在吵什麼,只記得我感到有些憤怒,

悲憤之下哭泣起來,後來我們又和好沒事了

該不會跟這件事帶來的情緒有關??

話說我也滿無奈自己的記性,連當時怎麼了的內容都忘記,

但隱約記得不是很大的事情,最後留下的只有情緒記憶


我摸摸我的後背疼痛的地方,對應的位置剛好就是跟心輪一樣的位置....

原來如此....因為我那時候感到憤怒,憤怒的能量破壞了我的後心輪

接著傷口開始擴散在背部導致疼痛...(以上算是直覺的推測)


於是我開始運用金色之光的能量轉化後心輪所積蓄的憤怒

以及月亮的月光修復後背的傷口療癒

並在心裡默想著寬恕的肯定語:

我原諒你,我也原諒我自己

我放下當時這些過往的憤怒與悲傷

我讓你自由,也讓自己自由


躺了一陣子後,我在半夜醒來


發現原本疼痛的感覺有緩和很多,也不會因為一些動作上的轉換而無法呼吸了

原來真的是這個原因.....


也很意外我開始會運用光在生活上的療癒了

以往我不是很會解讀身體所帶來的訊息,

慢慢從療癒自己開始學起也不錯~


不過,除了自我修復外,醫生還是會去看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