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1.4綠寶石之光筆記

 


這周開始陸續忙了,可以慢悠悠的閱讀光課的時間也不是太多...
不過我還是會照時間來做引光的靜坐~
-----------------------------------------------------------------------------------------------------------------------------
綠寶石之光,創造之光,脈輪位置喉輪,從這邊可以看的出來,光的課程的光順序是從頭頂上方六吋的靈魂之星開始由上往下這樣,
音階為A之上的高C,上師是勃朗寧
上師的名字讓我想到某個咖啡品牌...後面會有文段是勃朗寧的自我介紹
天使長老是歐西拉斯,這個天使名字第一次聽到,所以暫時我查不到
相關行星是水星與太陽,水星對應表達與溝通,太陽對應的則是創造力
綠寶石之光很適合運用在創造方面,
無論是音樂,寫作,美術,藝術,還是科技方面,
都能幫助我們更具表達能力
在這光的運作中,也可能會引發我們對金錢或事業的恐懼與不安,或者人際關係上的困擾,
不過這不要緊,當潛能被激發而帶到表面上來時,往往這些被稱為困境的事物都能夠迎刃而解,要知道,無論你所體驗到的是什麼,都是你成長特定過程中的一部分

在這一周,你可以重新省視你對金錢與事業的觀點,物質也是創造經驗的結果

綠寶石之光與身體內分泌有關,有能使各系統產生和諧的效果

上師的自我介紹-勃朗寧:
這邊勃朗寧只有簡單介紹了一句「我曾經從音樂與詩歌的領域達到對真理的領悟」
可見他在地球的體驗是位音樂家~(莎士比亞?)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勃朗寧:
上師鼓勵我們不要壓抑自身的創造力,也不用在意創造的成果會不會被讚賞而感到憂愁
靈魂必須表達自己,運用這光打開你的磁場,接收豐足與良善吧!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愛瑟瑞爾:
文內有這麼一段話-
宇宙中有一種力量,是超越你所理解的自我之外的,這種力量源自光與愛的頻率,
祂超越任何人類所能表達的範疇,
這種創造之源是一種具有父性與母性本質的精神思想的活動,
這種力量超越一切力量之上
讓自己置身在光的環繞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勃朗寧:
這邊上師提到,祂所做的工作,是放大綠寶石之光的頻率,
以幫助我們打開創造的意識與溝通的能力
"當你打開自己,尋找自己的途徑時,一切事物都會進入平衡之中"

作業
除了靜坐與閱讀課文外,也要記得給自己時間寫日記~
均衡飲食與運動也很重要
另外,你可以在你的家與工作環境觀想綠寶石之光充滿整個空間,這可以化解與家人、朋友
之間人際關係面的溝通障礙
思考目標與願望~
列舉你的潛在能力有什麼
試著分析你的思想理念,有沒有哪些是傳統的舊有信念呢?把這些信念帶到光裡吧!
試著列舉你所擁有的豐足

肯定語意
我所說的都是我的真實本意,並且是富有意義的
我釋放侷限我的理念
我感謝我所擁有的財富。創造的靈感環繞著我的生命,它帶給我所有生命更偉大的至善

---------------------------------------------------------------------------------------------------------------------------

很簡短的整理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