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1.5紫色之光筆記

 

這禮拜是紫色之光~不知為何到這光的時候我整個人很愛睏...
影片也是看到一半睡著,這光很催眠....zzZ
*
**
***
----------------------------------------------------------------------------------------------------------------------------
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脈輪在喉輪與心輪之間(意志輪),音階在E調升C之上,上師是杰夫,在這邊提一下杰夫上師,他曾經是以老子的身分轉世在古代的東方,
光課老師也說杰夫是他的指導上師,滿妙的一點
紫色之光的代表圖騰是蓮花~圖騰的詳細部分要到行星4才有了,這邊先稍微帶過

紫色之光是耶穌在誕生的時候第一次被帶到地球上來的光,
據光課所述,耶穌帶來的光總共有三道:
1紫色之光 (至善意願之光)
2粉紅色之光(聖愛之光)
3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重生之光)

紫色之光是一種強而有力的頻率,與呼吸系統有關,
有時當我們感到憤怒與恐懼時,會感到窒息而抑制呼吸
紫色之光幫助你釋放這些混濁的能量(自私、忌妒、憎恨、惡念等)

當你處於負面的情緒之中時,不要壓抑它,把它放入光中吧!
用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焚化這些負面元素,去除這些負面元素所帶來的矛盾與痛苦

紫色之光帶有帝王皇族的象徵,這邊所指的帝王應該是那種要改善全世界的好皇帝吧...
阿,不過在這裡是指象徵,意指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至善意願的心吧

實際應用:試著讓你的祝福充滿愛吧~!

肯定語的用途之題外話:
你相信嗎~其實你唸的時候效果就出來了~只在於你願不願意去試


肯定語意:

我釋放所有壓抑著的痛苦

我祈求讓我改變我所不能改變的,讓我以愛來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

zzzZ...(繼續好眠的文末

※參考自光的課程第一冊
※圖來源自網路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