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能量蠟燭的研發2 - 讓自己獨立的啟示

 

繼上次用了一顆小白蠟燭的能量賦予測試後,決定自己購買材料來製作研究
於是在商城訂了一組蠟燭材料DIY組合,收到的時候還挺訝異的,因為大豆蠟的量有一公斤這麼多(老闆表示買500G送500G),這大概夠我製作好幾十顆蠟燭的感覺


隔天一早,我一起床就開始沐浴淨身,與冥想靜坐,以及場域淨化的準備,
在差不多妥當了之後,開始把設備與材料整理擺放,開始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要用多少的蠟塊...索性先抓了兩把大概的量來融,
在等待蠟塊融化的時間,我一邊望著一邊靜心,還真是挺療癒的時光
過了一陣子,蠟塊已融化,加了一滴附的桂花花精後,我把準備好的容器與燭心放好倒入
這時我發現有件滿傻眼的事情,因為蠟塊的量沒有量好,裝好的容器只有一半的量...
這有點傻眼.....也提醒我之後要去準備量杯....
由於重覆再融好像有越描越黑的狀況,就不特地加量了....
蠟液表面在放上一點白色小花

趁著蠟燭還是液態狀的時候,我開始對著蠟燭唱頌禱文與祝福
這次我以白色光淨化系列能量作為主題
不知唱誦了多久後,我將祝福好的蠟燭放在聖壇上待乾


完成了一顆半杯的蠟燭~~

傍晚我自己試點燃看看狀況,果真有白色火焰能量在跳動,還滿有趣的

我也分享給小社群的群員看看,這時有個有靈視的小朋友看到了便回覆說:
「能量很美,我很喜歡這個流動,謝謝你的分享」
當下這個鼓勵讓我覺得很感動,我也跟他道謝表示我的開心

隔天,我突然想到可以分享給前輩或前輩妹妹看一下,或許會給我什麼建議吧
像是可以怎麼協助製作完善之類的
雖然蠟燭已經點燃過一次會有點失真(?)
考量到前輩可能不方便理我
於是我貼了剛製作完成的蠟燭照給前輩妹妹分享我的喜悅成果,
但前輩妹妹的回覆讓我感到傻眼:
「我看了覺得胸悶,想吐,你再拿去淨化一下」
看到這個回覆,我也只好淡淡地說了一句: 好的...
也許前輩妹妹也就這麼一句話,但卻有些打擊我的信心,
我不禁思索著:怎麼只有批評的話語....而看不到我放的祝福呢...
以往她這麼說的時候,我都會理所當然地覺得要改進,這次我反而疑惑了...
因為昨日點燃的時候,我沒有她所述說的狀況

或許蠟燭過了一天多少已經有些雜質(?),但,我這次對於前輩妹妹的回覆感到一種情緒:失望的感覺.....
過去一直是這樣的方式去教導我,我把此當作是一個鞭策,但是久了還是有些難過,也許我是期望有一點鼓勵的...

我跟朋友銀銀敘述了這件事情,銀銀表示,我應該多信任自己一些的,或許過去我太過於信任前輩與前輩妹妹了,其實我們自己就有判斷的能力

「而且說不定她根本是預設立場的覺得是這樣,根本就沒幫你看蠟燭能量吧」
聽到銀銀這麼說,我突然也有這樣的感覺....

經過這件事之後,除了持續精進自己外,也決定該開始獨立點了
或許這是一個啟發吧~

大家也有遇過類似這樣的疑惑事件嗎?我鼓勵你試著相信自己一些吧~!


※目前這個照片裡的蠟燭已經燒完了~很感謝它所帶給我的幫助,過幾天要準備下一個製作了~
※封面圖是網路資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