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塔羅日記-心境上的轉變

 

最近也不知是不是赤紅色光的影響下,又再度打開我對占卜的熱忱

原本我對占卜的印象就是單純占測、預言未來的工具,殊不知占卜並不只是單純這樣的

占卜的效用是可以用於提示指引與自我覺察上很好的工具

如果是用在這裡的話,那其實不是我當初想像中的僅止於此的運用





運勢:寶劍騎士逆位 建議:塔 盧恩:抽到像閃電符號的,象徵太陽與雷霆(Thunderbolt)
預測:一開始覺得這牌組滿讓我怕怕的,是有什麼事情太急躁了嗎?塔的意思是幻滅嗎?而盧恩的符號又襯托了塔的雷電元素 日常生活上沒什麼大問題,而是今天我的心境有些轉變,在網路社群上看到很多療癒師如春筍般出來

曾經我也是那個想做療癒師,有著大願理想的人

因為相繼看見某些亂象與隱憂隨之出現的緣故,我打算不再做靈氣與天使靈氣了

唯獨只有繼續修行是目前想做的事情,我大概能知道塔在說什麼了,在這個人人都在當老師的年代,我的心境似乎像經歷了雷擊的洗禮,對這神聖充滿了自信與謙卑




*封面圖源為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