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久違的氣場照



這陣子收到魔法屋的官方訊息:加入好友滿一年,送拍攝氣場照一張

於是我馬上就跟對方預約一天去拍拍

這陣子要來魔法屋都採取預約制了,所以不是用打電話、就是用線上留言預約


到了魔法屋裡面就有三個女生在店裡面,好像沒看到之前解說的老師

其中一位女生請我把飾品摘下、坐好後,她打開軟體就直接開始拍了

我在座位前深呼吸了幾下、試著放鬆

拍好後,我稍微等了一下是不是有解說,他們表示今日沒有解說,但會傳一份電子檔給我

我心想這節奏有點太快,一下就結束了,於是就在店裡溜搭看看一下

店裡面很多美美的晶礦,雖然是這樣,還是買盒七吋卧香就好,不多買



最後分享我這次照的氣場照狀況,解析什麼的就不放了



呈現的是靛-紫色光

這次我似乎比較虛弱一點,大概還需要一點修復期吧

因為沒有解說的人,感覺拍攝就少了一味


*圖源為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