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愛,獨自美麗

 

在以往學生時期的我,會很擔心沒有同學或朋友陪伴,總是怕自己烙單,實際上我一直是烙單的,我只是不敢承認罷了,那些人只是讓我靠近了點,但在內心,我跟他們是無交集的,最終總會因為我的孤僻與乖戾讓他們遠離我

那麼真的是我太過怪異了嗎?也許我跟他們是一樣的,只是我比較沒那麼注重物質世界裡面的事物,天馬行空如我,就連發個呆也會做白日夢的我,可能沒有那麼多時事可以跟人聊

久而久之,接觸的人少,我越往內在發展,說的話也變少,越難讓人理解而不大眾化

在我接觸了神祕學與玄學,宇宙神祕學與靈性、身心靈之後更是給人感覺很不一般
並非刻意去與眾不同,而是我生來如此,不擅於與人交流,交際,如今的我依然如此

印象占星群組上有人說若是星盤上有12宮,會特別喜歡獨處,我剛好有兩個12宮,聽了有點傻眼又好笑,但也滿符合的

於是我開始接納自己的孤僻與文靜,這樣就好了,不用刻意外向跟討好他人


即使一個人也很好,這獨自美麗的力量,就獻給世界吧






*圖源為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