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暑假團練團

 

這是個炎熱的夏季,伴隨著颱風的到來,還是一樣的悶熱,雖然北部目前沒受什麼影響

這陣子前輩的小助理還是有持續與我聯繫著,她表示也許我沒什麼自信,但還是可以來參加團練的,我想了想也好,就來參加了

當天我實在沒頭緒怎麼淨化會是比較有效率的,突然想到前陣子去廟宇領的琉璃光藥師佛心咒
對了,就選用這個淨化吧!

看到這裡大概有些對宗教排斥的人會想按叉叉跑掉,但我這陣子放下自己成見後發覺,其實有些宗教之所以歷史悠久也是有它經典的成分在,一味地直接拒絕掉然後排斥,似乎就少了學習其裡面教義的機會了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某天晚上,我想起前輩所說,可以讀讀金剛經這件事,於是我跟母親借了手抄金剛經,晚上的時候讀了讀,讀的其間我發現自己身上散發著金色的光輝,因為很特別的體驗,我也很印象深刻

隔天我做了一個白日夢,夢裡我在中央太陽休息著,這時有位類似上帝存在的親人呼喚著我,我前去找他,在夢裡我知道,大概又有新的工作要做了吧,這次又是要去哪個地獄呢?說起來我到底去了幾個地獄...但是天使是沒有職業倦怠這種東西的,我苦笑著想

**這裡提的地獄我想就是所謂的物質界

上帝親人告訴我,要去找地球亞特蘭提斯的海王,協調好光與暗的戰爭一事,我聽了聽二話不說就打算準備出發,這時佛祖來找上帝,他帶了茶點要跟他一起下午茶,我跟佛祖打了聲招呼就離開了天界..

白日夢一結束,我才知道上帝跟佛祖其實是好朋友這件事情,也就沒那麼排斥佛經這類事物了

阿不過,這只是白日夢來著

隔天我問了父親,他跟我說這是經文的力量與我的神性相應才會自發出來的光,所以其實不是經文厲害是我們自己就有力量,我這時才發現讀經文應該算是言靈的一種

回來正題~

團練之前我就開始打坐跟焚香,還有念念藥師佛心咒跟祈禱做淨化準備

到了開始的時候,顯然我還是沒勇氣開鏡頭,所以這次團練我幾乎都是關鏡頭的

這次同學加我有四位,都是當時學九輪的學生(唯一我是中途退課的)

前輩妹妹第一個先帶頭跟我們做奉獻空間

做完奉獻空間開始帶我們做感恩冥想,這個冥想我特別喜歡,從謝謝身邊的人、宇宙,到自己的身體到自己,這是很棒的滋養

前輩妹妹在其間也給我們不少訓話,告誡我們千萬別自滿,這樣反而會阻礙學習這件事

在前輩妹妹說完之後,就是前輩交棒主持了

接著就是自我療癒的部分了,因為可以自己選天使與上師,我這次的組別選得很普通,就選大天使拉婓爾與耶穌上師

自我療癒完就是遠距療癒了,這陣子的團練很特別的是,我們都會選擇某些國家做療癒

這次是分配在地球四個角落做遠距,我在右上角,從地球儀上看就是Russia(俄羅斯),這...我想到近期烏俄戰爭的事情,因為這次的範圍比較大,所以我想說來個東西方組別,就選大天使薩基爾(紫火天使)與釋迦牟尼佛來做我隊友~

不過說真的,範圍太大還是挺暈的...


結束團練後,大家開始閒話家常,發現前輩其實還是很關心我的,只是她有時講話比較直沒別的意思,前輩妹妹也叫我趕快把工會資料寄給她好做處理

後來大家散會的時候我也被加回群組了



*圖源為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