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心靈的陰影面

 

最近買了托特塔羅的線上課程來看,雖然托特系列的牌真的是挺露骨的,但既然都買課了還是加減看完吧~



下午參加了一個心靈原型卡的公益占卜活動,她幫我看的狀況是我的能量特質都沒有出來,反而隱藏了,並且說我是一個利他主義者,天生就喜歡為人服務,就像是蝙蝠俠身邊的管家,也許管家是個配角,但是蝙蝠俠沒有管家就很多事情都無法做到的,也表示我這樣一個人孤獨很久了,該是踏出一步去與人接觸的時候了,她鼓勵我不用怕受傷害,畢竟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光明又有黑暗的,學會勇敢與堅強、以及獨立,並且照亮他人會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活動結束後我覺得受益滿多的,也跟那個人好好道謝了



晚上我繼續看著買來的線上課程,剛好到了大牌練習的橋段,我就順道練習了一下:




練習(托特):我有什麼黑暗面需要調整的呢?

抽到兩張:太陽、皇后

乍看之下很光明的牌,居然是跟我黑暗面有關...
太陽牌讓我想到越強烈的光源所帶來的影子就越明顯,這表示我看待事物都喜歡往正向看,多半有天真的成分在,相對的,帶來的失落也越多

印象皇后牌是母親原型,想起今日的公益解讀,我有時對人太好,相對的也會不小心管太多,容易把人嚇跑,對應到太陽牌所帶來的失落

結論:有光就有暗,也不用怕受傷,可以多多照亮他人,然後界線要分清楚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