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塔羅練習】我適合的工作性向是什麼?


因為看到某某塔羅老師影片裡寫的方法,好奇之下來用這個題目做占卜

試著抽出五張牌,查看哪種元素較多的就傾向哪個工作性向

分別抽出: 權杖四(火)、權杖七(火)、節制(射手座-火)、魔術師(水星-風)、權杖八(火)

火元素就佔了四張....

火元素有外放的陽性特質,代表行動力與熱情,原影片寫說適合業務跟跑來跑去和營銷類的

但我個性也不怎麼外向...好奇怪

但裡面有大牌兩張,或許我需要再想想怎麼解,不是單純看元素

看到節制讓我想到天使靈氣,節制裡面的天使是大天使麥可(米迦勒),裡面的天使不斷地調整那水到最好的狀態

看到魔術師讓我想到至今為止學的那些能量療癒,因為魔術師具備四元素的道具,持續學習的魔術師擁有無限的力量

恩~?難不成是 我可以跑小市集攤位做魔法商品販售?(營銷、天使、魔法、業務、跑來跑去


還是保留態度照起來再多看看好了


*封面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