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夢境 - 悲傷之牆的呼喚



時間點在我早上剛睡醒要起來的時候,
是我一直被重複拉去某個時空的事情,
想說奇怪....我不是要醒了,怎麼又掉入夢裡..

一入眼,那是一個像夏日祭典的地方,國家未知,有些人在擺攤賣東西,
我望著我旁邊的攤子,上面有一個個小小扁扁的,
那是..別針娃娃?似乎用陶土製的,都是棕色的娃娃,
若望、聖保祿、恩....?好像在哪聽過的名字...

旁邊有一個人搭話問我電腦的事情,我沒什麼心情回,隨口回了幾句,
心裡只想趕快回去,

走到一個植物牆,因為牆上有些植物長出,所以先這麼稱呼,

植物看起來在發光....

前面坐著一個人,他說:你知道嗎?這牆、這植物裡面、有靈魂喔!

我回道:喔~~我知道~~!植物靈,牆...?

我的靈魂意識似乎知道要醒,瞬間又回到我的睡床,

因為眼睛還睜不開,想伸手去摸手機看時間,

又有一隻看不見的手拉走我....

我生氣的說:你幹嘛~~我等下要上課耶!

那人沒回應,自顧自的飛往目的地,

.......

我一回神,又回來那個長出植物的牆....

牆前那個人還是坐在那裏,

我有點不耐,因為上課遲到這種事我可不行...但還是問問看,

我:這裡怎麼了嗎?

他說:這裡有靈魂需要救贖....

我疑惑的看著那個低頭的男孩..

!.........牆上的植物發著光,發現牆裡也有好多眼睛泛光看著我....

不知為何我並沒有嚇到,只直覺問了句:你們困住了?

"我們是迷途羔羊.....正在等待救贖..."

我突然覺得一陣冷顫與悲傷感....

一個力量又把我拉回來房間,

"可可~~時間不夠,先回來上課!"

我瞬間醒來,拿起手機一看,螢幕顯示 07:59

趕上了....

但那個牆,真是讓人疑惑,是哪裡呢....

-----------------------------------------------------------------------------------------------------------------------------
解析:

後來跟朋友銀銀談起這件事,我聯想到"哭牆"這個場景,

這讓我想起在十幾年前也有一個訊息要我去一趟耶路撒冷,

當時我還是學生,也覺得不可能去這麼遠的歐洲國家,就沒特別留意,

銀銀說,那面牆的確有很強烈的悲傷在,以及戰亂後尋找歸所的靈魂,

銀銀說,她曾經也有接到要去耶路撒冷的訊息,

於是我們相約好,存好錢,有天一起去耶路撒冷~

3 則留言:

  1. 嗯,大概在我國中讀經文時,有強烈的靈感要我將來去哭牆了解,也感覺銀跟可可的關係不太一般。
    另外,銀也想去約旦河,當我看到約旦河的圖片時,有種很想哭的熟悉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隱隱約約有個招喚著我們的力量..
      ovo/加油~我們一起存好$$就可以安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