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夢境 - 揚升學校之夢

 

夢到轉學新入學的夢,班級是忠一班~

依稀記得被同學叫去器具間拿揚升垃圾袋,那是一個紫色鑲金邊的袋子
走出來的時候,有一批同學已經去搭電梯上樓了,而我發現眼睛能看到眼前有某種科幻介面,
那是任務系統,上面有七個任務,沒完成不能搭電梯...
我走回去器具間,拿著洗手乳,走回教室

夢很短,很快就醒過來了


存有解析:

是意象夢,象徵我與同期一起出發宇宙進行任務的事情,那些已經搭電梯的同學代表已經完成任務回歸,而我得繼續完成清理與任務才能離開

----------------------------------------------------------------------------------------------------------------------------

這陣子的夢都沒辦法記得全貌,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有夢境,大腦自動判定成不必要記住的資訊,跑到短期記憶區裡了(?

但或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有記得就紀錄下來,沒記得的話就放下吧!


※圖是愛之緋櫻千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