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 -1.8粉紅色之光筆記

 

覺得既然是筆記,應該別用得這麼課文式,簡短重點筆記就好~~
由於時間上的關係,安排挪前一天閱讀了
光課系列筆記持續改良中~

----------------------------------------------------------------------------------------------------------------------------
粉紅色之光,聖愛之光,完美之光

脈輪為腹部上方的臍輪,就是肚臍在上面一點的位置

音階,F調

上師:耶穌

天使長老是洛菲爾,直覺是大天使約菲爾..

相關行星:金星,對應星座是金牛座與天秤座,金星代表愛、浪漫、藝術

金牛座對應到物質的資源,天秤座對應到人際面

目的與要素:
粉紅色之光,這能量是耶穌被釘上十字架時,精神離開身體的剎那出現在人世間,並傳遍整個地球的。它是一種喜悅的能量,也意味著祝福與成就,當你感到自己與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個整體時,它為你帶來和諧與平衡

粉紅色之光的頻率,使一切事物進入平衡與和諧的狀態

無論如何,要對自己有耐心,即使在治癒的過程中感到艱辛

特定功效:
清除儲存在細胞組織、肌肉組織、器官組織中的較低頻率

佳文欣賞
引用光課官網
耶穌基督的訊息:
「我是」即「我是」,我是元始,也是終極,我將你們的較高本質帶入你們之中。
當你們認知愛時,我與你們同在。
我引導你們進入一切事物中,一切事物都是你們的一部份。
我將愛帶入地球行星的運作中,你們是這表達的全部。
你們已知我是主耶穌,我將天父的宇宙意識帶入你們生命中。
我們彼此相隨,我們無法完成我們的工作,除非地球以及所有地球人類的靈魂都已全面提升。
經由我在地球的旅程,以及在那旅程中的展現,你們知道基督的較高頻率也同樣在你們之內。
你、我都是造物主神聖表達中的一部份,你們為所有人類意識的提升而努力。
這是你們看到一切事物進入改變的時刻,你們看到自己與超越你們的聖愛連接。
放下恐懼,不要疑惑,只要接受這一切。
在你們的祈禱中,在你們的靜默中,在你們成長的經驗中,我與你們同行,你們與我並肩而行,那全然的愛必在其中。進入和平中。

想到一的法則
也剛好看到一個影片:


我們是整體中的一、
一中的整體

一即全、全即一

※圖為網路資源

2 則留言:

  1. ((望著猶猶www
    莫名感覺粉光性質很適合銀,有親切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恩~ 這光也剛好對應我們兩個的星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