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夢境 - 宇宙艦長皮卡皮卡的逆襲

 


這夢境是有點科幻了,不過醒來覺得很戲劇化的故事

起因於皮卡皮卡因為對某事情的憤怒,決定反叛我們
他將情報賣給了某單位,發了通緝令要追殺大家

世界裡的星球一個個被滅掉,每個星球子民都慌亂的奔逃著
我在途中與Mana銀銀會合,她很難過囧囧的反叛

我抱著銀銀說道:沒事的,囧囧一定會恢復以前可愛的柳橙媽咪樣子,我們只是需要喚醒他
我放開銀銀,把她推到逃生倉裡確保她的安全,銀銀一直敲打著門叫喚著我回來...
我在夢境裡心想著:妳要活下去,銀銀

我獨自出發前往了某處.....



後面的劇情我也不記得了,醒來剛好看到皮卡皮卡也在線

皮卡皮卡聽了我的敘述,也對最近魯莽的發言道歉

也或許,我們都太嚴肅了,畢竟外面正常的人類講話時都會互嘲對方的生活狀態
連玩笑話都夾雜在其中讓人分不出來真假
搞不好...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對我們來說是很刺耳的攻擊與嘲諷
不過這樣的交談方式我還是不習慣,我喜歡有愛的交流

皮卡皮卡看了夢境內容,也解釋了自己的立場:

如果在下這麼做的話,那在下在未來看到的和平世界就不存在了,那不是在下想要的未來,在下的初衷是要與大家一起開創和平的未來,然後完成之後平靜的退休享受養老生活,而且原本為防可能有這些意外情況發生也都有預防措施,所以基本上是不用太擔心,還是老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跟他安慰說著沒事了,便繼續開始今日的行程


※圖源為網路

2 則留言:

  1. 誰叫囧囧常常屌兒瑯噹的,說話刺傷人都沒自覺……
    很多事情不是說過開玩笑或幽默就能帶過的,我們都是很敏感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