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1.9紫水晶之光筆記

 

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脈輪:下腹部臍輪之下的地方
音階:B調
上師:杰夫
印象上次紫色之光的時候,杰夫也有出現,我想紫色系列剛好是他負責
天使長老:杰諾
這邊我想到一拳超人的某角色...
相關行星:火星
對應星座有牡羊跟天蠍,特性有戰鬥、行動、勇氣、實踐

這光被稱為勇者之光,是一種具有軍事型態的能量,在處理國際爭議與財務討論上,使用這特定的紫水晶之光,可以把握局勢,避免不必要的戰爭

這能量把深藏在淺意識裡的矛盾情結帶到表面之上,矛盾總是像閃電般的不時浮現上來,它使你常在不自覺中突然產生某種焦慮與挫敗感,紫水晶之光在這方面極具治癒的能量

在沒有矛盾之時,許多人會產生呆滯與倦怠感,然而,經由矛盾,我們得以在探索中學習識別,並創造新的實相,內在的啟示為我們帶來改變與更新的景象

另外,紫水晶之光也對呼吸系統有所幫助,它清理負面與病變的細胞,它清理由矛盾、混亂與鬥爭在身體所形成的障礙,尤其是對呼吸系統、肺、喉嚨、胸腔、支氣管等有特別的功效。
它能去除炎症、過濾性病毒、消除傷風感冒、慢性鼻炎、頭痛等病症。

讀到後面的覺得有點像什麼特效藥性質的光,頗神奇

啟動光的運作方式:
逆時針旋轉可清理,順時針旋轉可作保護與穩定


這邊有光課老師提供的靜心音檔,沒習修的人也可以聽:




肯定語: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過去的一切是我的學習課程,我從中獲得許多的領悟。
我將矛盾拒之門外,因為它腐蝕我的心智。
我打開自己,迎接使我充滿愛、真理、和平與平衡的新的經驗。


我肯定我釋放內在自我中的鬥爭意識

我肯定我生命的所有層面都是和諧的

我覺知到我存在中的和平

我覺知到存在於地球中的和平

我釋放我的抗拒


※圖源是自己照下的大天使薩基爾照片,如果有需要收藏可以參考相關販售商店~
※內文引用源於光的課程第一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