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日常中的光能運用

相信有上過光的課程的人應該知道裡面的光能是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只是要怎麼能好好運作還是需要練習一下觀想技能,另外肯定語的方式也是可以引導意識去運作光能

我這邊簡單整理了一點筆記,如果想知道更多細節可以閱讀光的課程系列書籍

**免責聲明:以下內容並非表示有特定醫療療效,如果身體生病了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運作光能的方式:

1.觀想:觀想出特定的光能環繞自己、某個身體部位、或是某些人事物,甚至於過去時空的人事物

2.肯定語:運用言語的力量導引能量,在心裡默念或唸出聲都可以,例如:我肯定金色之光環繞著我、壟罩著我,我讓光化解所有的憤怒

3送光:如果自己運作的當,也可以傳送特定的光能給某些你想幫助的對象
**赤紅色之光不能傳送給別人喔


不同光能的特定功能:

白色之光:被叫做淨化之光,常用在淨化與保護上,逆時針旋轉光淨化帶下,順時針旋轉形成保護與穩定
肯定語: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都釋放到光中

金色之光:轉化之光,用於化解憤怒與轉化負能量,以及補充能量
肯定語:我肯定金色之光環繞著我,所有在這金色之光的人都會獲得意識的提升

藍色之光:智慧之光,用於化解焦慮與恐懼
肯定語:我肯定真理之光環繞著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我的信心

綠寶石之光:溝通與創造之光,如果想幫助某些人際關係上、溝通上、創作上都可以運用
肯定語:我釋放對溝通的恐懼

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可化解因壓抑而產生的憤怒與仇恨,對於呼吸系統上得排毒有幫助
肯定語:我釋放所有壓抑著的痛苦

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也叫做醫生的左手,可以療癒身體、情緒與精神層面上的受傷與創傷
肯定語:我釋放儲存在我身體中的負面元素

橘色之光:覺受之光,也稱做醫生的右手,用來清理與療癒某些敏感體質所接收到的負能量,增強神經系統、消化系統
肯定語:我接受我生命中心的覺知

粉紅色之光:聖愛與平衡之光,平衡你內外在的感受與生活,清理混亂、不平衡與自卑感
肯定語:我釋放悲傷、分離與孤寂的感覺,因為我與聖愛的勢能是同一個整體

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這光有消炎、驅除疾病與調整意識與淺意識中的矛盾與掙扎
肯定語:我肯定我釋放內在自我中的鬥爭意識

薄荷綠之光:更新與青春之光,很像精靈的能量,可提升食物的頻率,可以更新你的心識與帶來活力的光


赤紅色之光: 熱忱之光,這光會激發你對生命的熱情

黑色之光:是穩定與落實的光,可將負面的勢能帶入這光中釋放掉

銀色之光:宇宙之母之光,與金色之光相對,可使你的意識與陰性本質連接,具安撫與鎮靜的效果


**原始資料整理來自光的課程
**封面圖源為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