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光能的日常運作-實作篇筆記

 


1. 保暖光

最近我的光課進度在行星二了,有一周實在天氣冷颼颼的,我隨口問了問老師關於光能保暖的問題

老師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讓我滿訝異的

*圖片轉貼自我跟老師的對話

好的,就在我這幾天的運作之下確實是滿有保暖作用的,有一度還想說洗完澡換上短袖(在我媽的阻止之下還是先換回長袖了


2 關節痛

社群有個人手痛,腳踝也痛,我想到可以送光給他,於是回家時就幫忙傳光,當時那人有好轉

紅寶石之光真是不錯,不塊是治癒之光



3 保護光

白色之光是很好的保護跟淨化光,平常就可以啟動這光保護自己~


4喉嚨痛

*圖片轉貼自我的光課老師的經歷,有個人運用綠寶石光在喉嚨的經驗




以上是最近整理的實例狀況

*封面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