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故事歸零之後的之後? - 平凡所帶來的無限

 

在早先我遭遇了不少奇特的靈異故事,那時候的我備感困擾,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後來則是在我去了一趟行天宮之後劃下句點

我的狀況是被附身了,而且是被精怪附身,身體已經快被占據了

當時前輩的小助理勸我一定要去一趟行天宮,不然事情會沒完沒了,能量也會被整個影響
我本來是覺得傻眼,去行天宮幹嘛,後來想想 人家都這麼苦口婆心地跟我說了,還是去一趟,說不定會有好轉,我又何必帶太多成見去看待呢

那天是一個周末的早晨,我一大早換好衣服就直接出發了,到了行天宮,我也是禮貌性地手拜拜一輪,然後去收驚排排隊給婆婆用,原本前輩妹妹是說我的狀況要收六次,等下,我臉皮沒那麼厚排六次隊啦...於是只排了一輪

接著就是拿擲茭開始與關爺爺對話,我告知了關爺爺狀況,但關爺爺似乎不願意帶走這個"精怪",不是他不幫忙,是他不肯走,他也無法干涉,好的....我卡關了

無奈之餘跟小助理留言我是不是要做什麼念經迴向的事情才能讓事情有推動,小助理說我根本是無辜的怎麼可能要特地做這樣的事情,再去問一次,這次前輩會出手幫忙勸說!

於是我過了幾分鐘後再度去跟關爺爺對話,他這次就答應帶走他了,我也反省說自己之後會很小心看待自己的起心動念與謹慎行事

後來我也跟小助理與前輩道謝,前輩又幫了我一次,之前是我被鬼王纏上,她還特地跑一趟城隍廟去告知請帶走鬼王的事情,感覺欠她滿多人情的

這件事情就算告一段落了,但我感到狐疑,前輩之前說我身邊有一個星際存有,雖然她看不到他的樣子,只知道是氣體狀的,他一直有在身邊守護著我,只因為我與他在轉世地球之前就有著要一起幫助地球的約定,這件事我一直記得,我想"北斗"(我都叫他這個名字)應該一直都在的,只是他不會主動跟我聯繫,也可能溝通的方式不同

於是後來我就決定不再做任何"通靈"動作,不再讓自己是接收的狀態,因為大多時候會連接到的都是非善類的存在,我想我只要顧好自己就好

這並非是否定通靈這件事,而是我也沒完全的把握能安全的連結,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做,優先把自己調整好比較重要

所以沒有什麼玄幻的情節,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遭遇,更沒有什麼史詩級的撼動故事
我僅僅是想這麼做才降生於此吧,北斗像是為了守護這任性的我才會在關鍵時候不時出現

有時他沒有形體的現身,只看到藍色閃光,有時他以六翼天使的形態出現,有時只是一個靈感的介入,我想他在以他的方式守護我,所以我不能老是做危險的事情辜負他

現實總是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平靜與平凡,戲劇化什麼的 就留給電影情節吧

我還是繼續的練習瑜珈,打坐冥想,進行光的課程的習修

只願有天再度重逢的那一刻



Q那麼時空迴廊裡的故事要再繼續寫下去嗎?

A這個我暫且擱著好了~如果有看就當小說看就好

-----------------------------------------------------------------------------------------------------------------------------

後記

重新對北斗的介紹:
是一個星際存有,我在降生地球之前的夥伴,來自中央文明,但我不確定他是否是這個名字,只因為我對"七"這數字有印象,形態時而像風,時而像光(有時會閃現藍光)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