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松山文創之覺創季-測生命程式體驗心得

 

最近台北很流行辦身心靈市集,我三不五時也會因為有趣沒事去湊熱鬧,這幾天是松山文創的覺創季心靈市集的活動,因為展的還滿大的,所以我在下班後也抽空去一趟

在這之前有跟某攤主約好見面可以聊聊,只是我到現場的時候他人不知道去哪了,真是的...也只能先去別攤走走,另外一個想看的是腦波檢測攤,奇怪的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無奈之餘,我有點兜圈子的繞了一下,偶然經過了楊心醫的攤,他們跟我介紹有哪些服務,並且很熱心地歡迎我,我想想也沒事,就來看看好了


攤位前面的布條有不少服務,我向那個招募者問了前世今生與生命程式這兩個
後來我選了生命程式這個服務,好像是占看靈魂天賦與設定的東西
下圖是傳單上的介紹:


我按指示做了打卡拍照,跟加入粉絲團的動作,就去填寫資料了

因為前面還有一組人,我等了一段時間才輪到我

幫忙分析的老師看了看我的資料卡邊劃邊說: 哇~你的數字七好多喔~你是七級靈魂耶!七級靈魂是最高等,你居然這麼多!!而且數字顯示你喜歡幫助人,又很有純真的孩子氣,你很適合做助人工作者~!你也喜歡開心與學習呢!加上你是個喜歡把複雜的事物單純化的人,表示你也很單純~!
這邊的表格顯示你是從天使次元下來的(劃圈劃圈)

過程中我只有點點頭,沒特別說什麼,那位老師說我很適合來上課,便把我介紹到另一區去了

我在那一區也等了一段時間

輪到我的時候,那位姐姐跟我介紹課程主要是以催眠為主,其實我對催眠的興趣不大,但還是聽聽,他們除了催眠還有美學(繪畫)與塔羅,這個我還比較有興趣,她說我一定要體驗看看靈魂繪畫,很有趣,我表示現在登記還來的及嗎?她便說我先去體驗,就把我帶過去了

我到了繪畫的區,那位老師也是很訝異我很多個數字七,旁邊的楊心醫也感到驚艷的拿來看
這時旁邊有一組客人很興奮的跟我握手:你好你好~~幸會幸會
我有點受寵若驚....

繪畫老師說我可以照著感覺畫一幅畫,然後她來幫我分析我的狀態
我拿了粉筆畫了一圈一圈的顏色

老師看了看畫,跟我說畫圖的美好種種,以及從這幅畫可以看出我有很多光想要顯現給他人
接下來老師便進入了連結狀態感受我的畫,這好像是會連結靈魂分析給我聽得一個過程

我看到老師的表情面有難色,有點怕是不是看到不好的畫面,還好睜眼後她說的內容還好

老師說她進入了畫裡中間的黃色光芒,裡面有一個嬰兒在沉睡著,她起初不解是什麼意思,後來發現這是我在守護的"純真",因為嬰兒是純真的意象
"雖然外面的世界紛紛擾擾,但你仍然想守護這份純真的心" 解讀出來是這樣的,滿有趣的

後來楊心醫過來又看了看我的生命程式資料卡,他看起來很驚訝,而且表示我一定要來"上課"

「你已經是靈魂畢業生了耶~通常有一個七就很厲害了,兩個七就拍拍手,你這個很驚人!加上你有成願再來的數字,跟菩薩數字,表示你此生是來渡人的,而且先知數字也佔好佔滿,你一定要來上課~!!」

「你此生跟你母親一定有很多的約定,真不容易耶!」

他似乎很高興,還請了我一瓶飲料,我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也友善的回應跟道別回家了

感覺好像被誇獎了一頓一樣,很特別的體驗,只是那裏上課的費用好像也不便宜呢...



最後還拿到一張祝福卡: 
Dear 巧克力:
用你的美好與純真,帶著大家走向光
 

*生命程式的資料卡我就不貼了~感覺有點隱私(?)
*封面圖源為網路


後記:

晚上我爸來問我去看得怎麼樣,我給他資料卡並敘述事情的經過
我爸便告訴我:別人不會了解你的生命﹐這個資料看看就好,如果我們往外找答案是找不到的,所謂"心外無道",要記得這件事,他們可能只是要宣傳課程的

我點點頭,準備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