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塔羅練習】我的職業天賦

 

最近在群組看到有人分享職業天賦的牌陣,好奇之餘我也來玩玩看這個牌陣

牌陣:兩張大牌+一張宮廷牌
兩張大牌:代表適合的領域
宮廷牌:個人的特徵、天賦




占出來的牌有點嚇到我,這也太 太劇烈了(?
看起來就充滿了破壞與穩固的節奏

大牌:戰車、塔
宮廷牌:金幣騎士

後來看到的人幫忙我解析了一番:

主領域:
戰車
競技比賽、運動、運輸業,以及巨蟹座特質的照顧他人、親情與情感相關
次領域:
塔牌
破壞後再重建,例如建築、土木
或是火星的意涵-行動、能量、競爭

人格特質:
錢幣騎士
錢幣-土元素,比較務實、腳踏實地、在意物質、穩定,也很注重細節,擅長管理資源
騎士-熱情、活力、行動力與執行力,目標導向

整體而言-
適合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的任務,個人覺得土木、建築都很符合,戰車也有持續一段時間的意涵,塔牌則是重新建構,而土木類也是需要時間才能完成
整個過程需要足夠的執行力、行動力以及目標導向,否則是無法完成任務的
或是專案管理,也是需要一段時間,從無到有,過程也常需要推翻重來
總之,穩定的工作,工作是以目標導向,需要一段時間穩紮穩打的進行任務的工作都滿適合你的


妙的是,我剛好在做建築產業
我想是準的吧~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