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找尋適合的花精方法



最近在翻看花精,發現花精的尋找方式也有滿多種的,於是整理了一些方法,算是自己的筆記,有需要的就加減看看

找專門諮詢師 -

通常最昂貴的方法,但也能對症下藥,給予你最適合的花精與使用建議,也能像諮詢師提問,如果所得有餘,就善用這方法也不錯,費用通常千元起跳


抽花卡 - 

如果手邊有花精卡,可以運用抽卡的方式,我有遇過諮詢搭配抽卡的方式選花精,也是很好的輔助方式


依功能性找 - 

花精的種類琳瑯滿目,植物百百種,功能也是,還有那種能量性質的精素,如果自己已經有想好特定的功能與需要就可以直接選,當然也有機率是使用後無感的狀況,那表示你是買到想要的而不是需要的


直覺指引 - 

看圖樣或看名字,或是看簡介選,只是這方法比較適合用在彩油瓶上,花精就不一定適合了


肌力測試、O環測試 -

肌力測試,我通常會站著,陳述真實的句子(例子:我是xxx(本名)),身體會往前傾,陳述不真實的(例子:我是男/女性(講不是你的性別)),身體會往後傾

**適合用在心靈意識達到200以上的人,否則會失真或無效


O環,拇指跟食指指尖相碰形成一個O,然後跟左右手交叉成一個倒8型的扣環,如果陳述是真或是強化的,倒8拉扯就不易斷開,陳述是否定或弱化你的、或假的,倒8拉扯就易斷開

這個方法也很好用,我比較常用O環,只是花精太多種了,可能搭配功能分類選擇,再一一的看會比較快


靈擺-

這可以搭配圖表做輔助用,將功能性分類成數字編碼,用是否與數字去選,會很快


範例:

我是用靈擺去選的,我找了兩個網站,A跟B網站,用靈擺選了B網站,再將功能分類成數字,看自己適合哪一個分類,用是否圖去察看已經選到的花精確認

早先我盲測翻到的是A花精,因為對A花精的功能沒有特別感受(社交上面的溝通改善功能),所以選了另一個功能裡的B花精,B花精也是能提升自己的(整體淨化),雖然沒有A花精那麼實際面


**封面圖源為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