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夢境-天空的翼者&近期關於連續夢

 


畫面是一片藍天

天空中有一隻黑鳥,牠領著其他的鳥飛行,那些鳥大多都比那隻黑鳥還大,翅膀展翅時特別的壯觀,我在地面上抬頭看那些鳥群,在夢境裡,畫面還會有zoom in動作放近鳥群的樣子,感覺是個奇觀,牠們似乎往南邊飛去,一個個往我的頭頂掠過

除了稍早飛離的隊伍,還有其他的鳥群,牠們都由一隻黑鳥帶隊

為什麼我把這個夢境寫下來呢? 單純是因為我夢見這個畫面大概是第二次了,由於印象深刻的關係,還是先記下來看看



最近我睡眠時會戴著108念珠,有次我是偶然戴著睡著了,後來發現有些夢境會特別深刻,不知道為什麼,我夢見國中同學郁涵,還是連續三天,不知不覺,她成為了我夢裡的回憶,即使可能沒機會見面了

1 我在學校的教室,這也許是在自習寫講義吧,看見郁涵寫了一張滿滿的數學給我加一些悄悄話,她告訴我寫完再看,我拿著有點狐疑要怎麼看,夢境莫名的結束了

2 郁涵拿了好多的口紅給我,那是專櫃的試用品,她把那些試用品都放在我抽屜裡,這讓我感到有點尷尬,因為我用不到這麼多,再說,是不是要把口紅拿回去呀? 這麼想著的我不禁跟同學碎碎念夢境又結束了

3 我跟郁涵約著見面,她長得好高,長髮留長、綁著馬尾,看起來酷酷的,我們互相打招呼

4 那是一個皎潔明月的夜晚,窗戶外面有兩個滿月,我跟郁涵在房間床邊正要睡覺,看著月亮笑著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