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閉關期

每年的冬季總會發生一些事情,今年也不例外

每次我總會想說今年應該會很平安,但事實上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那麼狀況是怎麼說來著呢?

一切都在去年的年底陸續發生,當時我八成取得揚升列車的車票,殊不知若一個不小心則會掉入地獄的谷底深淵之中,咦怎會?想必大多的人都認為應該都會很順利一飛衝天才對

才怪,難道你不知道所謂諺語: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在提升的同時,魔考也同時會浮現
 在我感嘆自己的狀態逐漸提升的喜悅時,可怕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就在半年的連滾帶爬下我好不容易活下來了呼(也許講得有點誇張了...但我真的這麼想)


那麼結果如何了呢?


我想是好的,不然大概也很難發文(喂

至於細節是什麼,之後再說了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