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12/17團練記

 


這篇算是有點實記日常吧~想說記下來仔細一點

今天是每月天使靈氣團練的日子,早上顧完寶寶我就趕快換裝跟準備~(因為衣服都是吐奶痕跡)

這次團練加我有四個人,其他人分別是:Vivian姊姊(前輩),Lucy(喜歡搞笑,平常面無表情),倫敦姐(真的住英國)

- 這次的功課 -

前輩一開始的提案是要我們想一些議題,即使是習修這麼久了,還是希望我們再重新想一遍這些問題:

靈性是什麼?

為什麼學靈性?

我的靈魂設定來學靈性的目的是什麼?

目前有將靈性落實生活了嗎?

明年2023年的學習目標是什麼?

好吧,看來我找個時間想一輪好了...

有時我自己也會怕我有靈性傲慢,畢竟接觸久了有些事情會覺得理所當然,但還是希望自己表現得恰當這樣,如果是在與人交流,還是試著放下一些成見靜靜聽也好(?),說不定會有新發現

- 吃霸王餐的沉香阿伯 -

前輩問我怎麼頭上有一片雲霧灰灰的,還有心輪也沾到了那片灰灰雲霧,我想起那個吃我免錢的人,於是敘述了這件事:

當我敘述的時候,我跟前輩和倫敦姐突然頭都痛起來了,前輩不適到兩手都摀著眼睛,還真的有一片雲霧跑出來,我的頭好像被槌子打一樣

前幾天遇到一個喜歡品香的人,他表示他喜歡沉香,因為我看起來也對香品有研究,於是我們互加了LINE好友,談話中他發現我是有靈修之人,也會能量療癒,於是他請我幫忙淨化他家的大水晶,我表示這項服務不能免費,需要金流或是以物易物,他便答應我了,中間還說有傳沉香的光給我支持,但我覺得怎麼收到像是螢火蟲的微光,或著該說是殘光...(?

他打算直接請我用,我想說他都這麼說了應該OK,但沒看到他貼出水晶照片?他只叫我直接"淨化",我一開始想說這是在試探我嗎??但還是先卯定看看,如果他家只有一個大水晶應該很好對焦,這個水晶感覺灰灰的,應該很久沒淨化了,而且卡了好多雜念,於是我開始召請光下來淨化水晶沖刷一輪,他似乎也有發現我的能量下來,表示很舒暢,也稱讚我的專業,我覺得又做一件好事,之後就是見面跟他收酬勞吧,後來他卻提到無償服務與因果的話題,一直兜圈子沒有想要準備禮物給我,他也覺得他給我的沉香光就足夠了,不對...完全不等值,天秤表示差很多,我的身體突然開始顫抖起來,原來他一開始就打算吃我霸王餐嗎?!後來他照了一張照,照片裡面有盒小熊餅乾跟一個統一麥香奶茶,於是我就說:阿,我突然想說,還是不見面了,就把他封鎖了..與其特地會面拿這個,我還不如就把這緣分切了...

雖然沒見過,不過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一個灰灰的阿伯

敘述完這個連結也斷了,我們三個又爬起來(Lucy一臉淡定笑)

前輩聽了告訴我,下次遇到這樣的事要先跟對方說好需要付錢,不用跟他換物了,直接告知服務需要費用比較快,也請他直接匯款確認完再做,她也好奇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人,叫我不要跑去外面接觸怪怪的人,很危險,然後也說我真的跟小兔子一樣亂闖黑森林,另外也告誡我遠距療癒一定要加收費用,因為如果對方空間場域不ok,後面要負責大戰的是我,這樣會很累也不等值

原來那個大水晶灰灰是因為那個人也灰灰的

- 抱怨的房東 -

倫敦姐提到隔壁的房東很愛跟她抱怨事情,她總會跟房東提說要不要講點快樂的事情,房東這時候會很兇地回道:沒有什麼快樂的事情!! 倫敦姐只好把耳朵捂起來,房東在意她房客的生活,總會把人家評判一輪,她也在意親戚的生活,但我發現房東不在意她的生活,好像都一直注意別人??

前輩表示家裡的妹妹也會抱怨工作的事情,她每天回來至少會抱怨這件事起碼兩個小時,前輩這個時候就會回說:那你辭職不就好了? 前輩的妹妹聽到也就不說了,她說愛抱怨的人很多,但是不讓他們說他們又會生病,只是別讓自己也聽到生病了,前輩說每次她妹妹抱怨時她都會回一個很瘋的回答句點她(這樣沒問題嗎..)

- 靈性亂象 -

現在學習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跟雨後春筍這麼多,大概跟新時代的進入有關聯,只是當把進入門檻拉低,外面亂象也隨之增加了,許多人把學習靈性當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其實這領域看似簡單,實則不容易,有些人甚至有靈性傲慢,太小看這領域自己也小看了別人,都覺得自己已經一步登天了,其實,光是要到入門就不一定能到達了,大多人都在踏到門口的狀態,或是僅止於知識層面的狀態,也有一堆人學了一點皮毛就急著出來教書跟服務作為事業賺錢,倫敦姐說這樣的人大概佔了98.5%,雖然她這是低估,我聽了笑出來,有這麼誇張的嗎...她說在更早期,會出來當靈性導師的人,通常都是滿厲害到已經習修多年的修行者,但現代好像路邊的阿貓阿狗都出來教學跟服務了,這點我不否認,因為我也有看到這現象

前輩表示前幾年遇到一個來跟她學催眠的"老師",那位老師學習後表示前輩已經可以出來做這項服務了才是,前輩只表示這個需要嚴謹看待,那位老師在來學習之前所收的費用是X000元,在學習完後費用上升到X0000元了

- 九輪 -

一月要開始上九輪理論課,前輩表示因為要學很多東西,相信會讓我們很有收穫,另外聖壇也要重新擺放調整能量

- 壞掉的老師 -

之前有個想學九輪的同學也想報名跟會計聯繫,會計發現她身後有大魔王來著便委婉拒絕了,結果大魔王開始打會計打了一頓?!前輩說九輪的禁忌是大魔王不能上課,難道要在課堂上做擂台大賽嗎...我想也是

那位同學一動怒大魔王就動手了,可見他們的靈魂契合度已經很高了,我想起我們的老師

最早我們的老師都是同一位,後來因為她的管道整個歪掉我們就紛紛自組群組自修了,原本應該是接通光的天使國度,但我發現那是個紫黑糊糊的某個大動物,怎麼最近這麼多人都接到動物來著??前輩說因為接牠們"神通"(也就是靈性的各種超能力,超感知等)可以習修很快,只是這是一種歪管道

許多人會接能量,卻不會分辨自己接了什麼

前輩說某某同學之前也來工作室讓她的"蜘蛛"結了一個超大蜘蛛網,其實真正的首腦是XX精,蜘蛛是她的手下,我的天啊...是在動物大聯盟嗎?!

我想說接通管道如果錯誤會是嚴重的事情嗎?前輩說其實是件相當嚴重的事情,一但跟那個存有合作到靈魂很契合,即使這一生想解除也很難,到了之後的轉世他還是會跟著你的靈魂累生累世都不會放手,相當於自己靈魂在幫邪惡扭曲力量工作,至於其他的細節就不多說,因為我也沒研究這個~

之前有位同學就是某世將靈魂獻給魔王,現在他的靈魂是被抽的乾乾巴巴的骷髏型態,他會無意識的去抽其他同學的能量,大家都被嚇得亂七八糟,我也是被嚇的其中一員


我們奉獻空間完也順便淨化了一輪

接著開始討論今年的療癒主題,我想到柬埔寨,因為今年發生的詐騙事件滿大的,倫敦姐是想到緬甸,於是我們就以這兩國的土地意識做療癒

- 遠距療癒-柬埔寨 - 

出發之前我們都會先選隊友,通常都是需要選比較勇武的光之存有,倫敦姐跟Lucy選了關聖帝君,我是選賽拉比斯.貝(白金揚升火焰之主)跟阿斯塔指揮官(星際長官),天使則是大天使米迦勒(天堂的警察)

開始啟程的時候我全身都很痛,太陽神經叢整個掏空,柬埔寨真可怕,我還是撐著依序請了這三位上師與天使,我感覺到很多毒品的氣息與一些歪歪曲曲的雜念,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金三角地帶呀...進度條大概出現100%就可以自己回來了

- 遠距療癒-緬甸 -

這次的我比較Hold的住,但這裡相對比較悲傷的感覺,感覺白金光整個包住我了


不知不覺團練也到了尾聲,我們準備來到為自己充電的主題

- 莫哈瑪光池 -

這個讀音做MAHAMA,是來自神性的白金之光,就有如奉獻空間時候會佈下的那個光網,

我們要跳進默哈瑪光池裡充能,我走進裡面發呆了一陣子就不知不覺睜眼了,這時Lucy家的小朋友回來了,他跟我們打招呼,倫敦姐睡著了,剛好時間也晚了,我們也互相道別結束了這次的團練


**踏入這領域的水是很深的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