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星緋天使工作室服務項目[已停業]

 


雖然平常不會特別宣傳我會能量療癒這事,

有時還是會遇到一些跟我申請服務的人,

通常我都滿樂意於服務他人,只是這畢竟是形而上的服務,

有些事情還是要嚴謹看待才好,於是我特別發了這篇歸納起來~

以下為目前可提供服務:

雪白療癒 - 

簡介: 是一種能量療癒系統,與無條件的愛及基督意識有關。這個能量的性質較為細膩清新,可以深入接收者的身心靈做一個清理淨化,有如光輝燦爛的白雪,療癒與融化心靈層面根深蒂固的部分

療癒主要提供內容 : 狀態解讀,雪白療癒

可遠距,也可實體會面療癒

$$:600元

時間:約一小時

天使靈氣 -

簡介: 這是來自天使王國所提供的能量療癒系統。依據每個人狀況不同,所因應的天使與能量也會不同,祂們也會不時提供接收者需要的訊息,療癒形式較多樣,是較為高階型的療癒系統

療癒主要提供內容 : 狀態解讀,天使靈氣

可遠距,也可實體會面療癒

$$:1200元

時間:約一小時

**遠距服務需加收200元**

其他服務:

這個項目不是能量療癒系列,但我發覺滿多人需要的

宇宙的天秤 -

如果你有一個苦惱的選擇問題,然後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可以選擇這項服務

我會幫你查看適合的選項~

$$:500元/一個問題

能量偵測 -

查看你目前的意識能量層級,或是某樣事物的真理等級,數值範圍是1-1000

個人能量偵測$$:300元

事物真理等級$$:350元

靈魂解讀 -

查看你的靈魂顏色與身分性質 

$$:800元


聯絡資料:

Email

FB粉絲頁

**需先匯款再進行服務**


☆圖源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