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WingMaker - 造翼者,帶來幸福的青鳥

 

小時候曾經做過一個夢境,夢裡我遇到一個戴魔法帽子的叔叔,他可以靠這個帽子變換他所在的空間位置,也或許這帽子還有其他的魔法,我因為好奇看見,所以偷偷跟著這個叔叔,

他似乎發現我的跟蹤,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最後我追到一棟公寓的樓梯間,我邊喘氣邊看著眼前那個叔叔,深怕他又空間轉換,他似乎知道我追他的原因,於是把帽子留下,人消失了,我走上前,拿起帽子看了看,正要戴上去時,鬧鐘響了....

你可能會想說,上述所說的小時候是多小呀?

那大概是童年期上小學之前的夢了,那個時期的我,每到鐘聲響起,都會奔出去教室外繞一圈玩,而我特別喜歡在跑步的時候張開雙臂,想像自己像鳥一樣在飛翔,就連老師看了都會說
「Look ! Phoenix look like a bird, so cute ~」
※Phoenix是當時老師幫我取的英文名字,中譯意思為鳳凰

至於我為什麼要提,因為這次文章的主題是青鳥呀~
至今我一直記得,也發覺夢裡那個帽子應該是童話故事「青鳥」裡小男孩戴著的帽子

為避免有些人不知道這個故事,下面我找了一個影片分享給看:
※這邊建議用電腦版閱覽才看的到影片,手機板可能看不到


關於可可櫻的童年:

說到每個人的童年時期,大多第一時間應該是會想到都馬是一個又屁又吵又活潑好動的小孩,有的還會因天真無知做一些白目到不行的舉動(?),一般來說應該是這樣沒錯,只可惜我的童年個性並不符合上述的樣子

如果你能穿越時空去看當時的我,大概會有點嚇到,因為我是個安靜到幾乎無聲的小孩,無聲到搭轎車時,如果你在前座沒特別往後看,還不知道我在的狀況

你大概會說我騙人,那這樣怎麼找人一起玩~ 只能說我幾乎都一個人玩...
只有跟姐姐才比較有一起玩

那麼我是出了什麼問題?自閉症?還是亞斯伯格症?

是沒有到自閉症什麼的程度,我的智商也很正常,簡單來說心智沒什麼問題,也不是什麼天才,但就是不愛說話,也不喜歡跟人接觸,甚至也不會討好別人,簡單來說就是安靜到很不可愛的小孩

關於青鳥:

有接觸過靈性與星際相關的人,相信都有聽過"藍鳥人"這個稱呼吧?
沒錯,我在這個主題裡所提的「青鳥」就是指藍鳥人

下方提供給不清楚的人閱覽參考連結 : 

起初我對於他們的資料與簡介什麼的也是看看帶過,沒有特別的想法

直到有次冥想無意間回朔了靈魂記憶重現,我才知道一件事 : 

我曾經在中央文明待過,也以聖光守護者的身分收到蓋亞母親的邀請來到這裡

有好一陣子這個記憶讓我感到些許震驚,因為我一直認為藍鳥人不可能有轉世到地球這種事,甚至於會是曾經的自己

不過後來我馬上又想通了,既然使命是散播光的話,會來這裡一點也不奇怪呀,類似於工作出差出任務的,即使地球很多異常黑暗的事情,我也相信我不會因此被擊垮的,這樣的信心很不像我,但的確是我會有的樂觀做法

當你心念無敵,全世界都擊垮不了你

而在憶起這些之前,我的靈魂會很自然地往這方向探尋,一路上真的荊棘坎坷的(被打得滿身傷)

直到憶起時我也不因此被這個身分綁住,
每個靈魂的旅程這麼長,這大概是我其中一個的靈魂歷程

以下為記憶訊息:

「光,無盡墜落的光」

「迷失的靈魂找不到家,扭曲的信念綁住了他們,那是憂傷靈魂們」

「我必須去!這是我想做的,是使命」

「蓋亞已發出邀請,我們必須行動」

「即刻能開始散播光的行動了! 不要遲疑,馬上去做吧!」

「打勾勾,約定好了,當我們能夠開始的時候,就是再度重逢的時刻,所以不用為此悲傷」

「相信很快就會見面了」


這麼一說的話,我其實一直都在這麼做吧,無論那是多麼微小的事情


當我每播種一次,光的種子會逐漸擴大,連通整個地球,進而轉化世界

所以能改變的不是無,而是要有耐心


「別擔心,我們有無限大的耐心,你可以的,只要你相信」

-------------------------------------------------------------------------------------------------------------------------
※圖源為網路

11 則留言:

  1. 讓銀想到《長腿叔叔》的卡通,銀過去也在中央議會與藍鳥人共事過……
    雖然後來因為被陷害而跟他們有些過節,後來誤會解開了。
    不過,可可當時也與銀約定在這一世要一起下來蓋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長腿叔叔也是個浪漫的故事~
      原來銀銀在中央文明也有一段故事

      ^^不過能再度重逢超開心

      刪除
    2. 當時銀是中央女神,銀感覺比較像是精神象徵跟打廣告的(誤),但那只是職位名稱。

      刪除
    3. 恩恩,中央女神的部分我有印象@@~早期有聽銀銀提過

      刪除
    4. 印象中,我當時很猶豫要不要下來蓋亞,因為在蓋婭的亞特蘭末期有悲傷的回憶……
      但是要遵守約定,而可可也有約定,當時跟可可彼此加油,要拿出勇氣,所以這一世,可可就跟銀一起下來了。

      刪除
    5. 可愛的銀銀ovo
      我們一起加油~

      刪除
  2. 不過,可可靈魂長得不像藍色的鳥人,現在想起來,難怪可可喜歡養鸚鵡0 w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ovo我是櫻粉粉亮晶晶人~

      喔對,小時候就很喜歡鳥類

      刪除
    2. 可愛的粉粉紅紅亮晶晶可可,可可氣質也很像鳥兒0 w 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