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怪異的鬼壓床?

想了一下還是做個紀錄好了~

算是前幾天的事情吧,那天正好是晚上要開始睡眠了,才正要躺躺時,突然一陣暈眩,我覺得很不舒服,也被"強制"躺下,當下也感到全身無力的

一般人應該遇到這情況大概會覺得是自己太累還什麼的,但這個情形讓我不安

意識上像是強制被下了安眠藥一樣,有個趨力在強制要讓我"睡眠",但我偏偏很頑強的不讓自己進入夢時空

我不能動彈,也覺得不舒服,這時開始有雙手在拉我,腳的靈魂明顯被拖出來的感覺,我發現狀況不妙,在意識裡大叫了一聲:「我不要!快點停止這個行為!」

像是被聽到我的呼喊一樣,那雙試圖拉扯我靈魂的手停下來了,這時我人也清醒了

事後狀況分析:

Q這件事情大致來講也算是一種鬼壓床嗎?

A是,這是鬼壓床

Q也就是說是外靈干擾?

A是

Q外靈是從外面來的?還是在結界內的?

A結界內的,天使空間是涵蓋整棟大樓,他來自某戶人家裡

Q是普通的飄飄?

A不,是鬼王級存有

Q這樣推論的話,他是某戶人家供奉的神明?

A是,他的確被人類當作神明看待

Q他對我做這件事的意圖是善意的嗎?

A否

Q目前他還在這棟建築裡?

A否,已經被天使們"帶回家"了


分析結束後,雖然覺得汗顏,但目前算是安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