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 - 2.2金色之光筆記

 

金色之光,轉化之光,宇宙真理之光

關於指導上師Uriah: 源自希伯來語,意思為"神是我的指路明燈"、"上帝照明我的生命"等含意,這裡讓我聯想到大天使烏列爾

烏列爾的名字涵義:"神之光"

第二級次的金色光,主要轉化舊有經驗的憤怒與負面情緒

將情緒一一釋放,提升自身的頻率狀態

有一段是這麼說的:

提高身體的頻率是為了什麼呢?提升意識的目的又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讓你從習氣業力的執著中解脫出來,是為了使你從一再重複、對立、糾纏不清的習氣中解脫出來。這些習氣,使你與神聖之愛背道而馳,地球已到了必須從這種狀況步入另一個進展階段的時刻了,它已到了必須從腐朽中更新,並創造天堂的時刻了。

初階級次的讀本主要在講身體層面的各種體釋放,所以到了第二級次比較在強調這點

另外某章節也提過: 你不能在充滿恨意的同時還擁有愛

意味著我們需要去化解生命中未處理的憎恨與仇恨,才能真正去愛

這其實是在講現今來說滿多人所帶有的寬恕議題

嗯...但這部分對真正經歷過生命衝擊的人來說,是滿難做到的,就連我都花了不少時間呢

說到寬恕議題,我想到之前買的一本小靈魂與太陽讀本

故事裡面的小天使提到說 :我想經歷寬恕與原諒,有人要當我寬恕的對象嗎?

現場沒有人出聲,直到,另一個小天使出來,那是他的好朋友

他的朋友說:我願意當你寬恕的對象,但是有件事我希望你記得....

「我希望到最後,你能想起來我是誰」

小天使與他的朋友約定好後,下了人間去經驗生命了


這個故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懂, 很特別對不對

這故事在說,那些生命中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有可能也在星際中、在天堂裡、跟你約定過類似的事這樣

你覺得會不會有可能呢? 當然,目前我們都還在夢裡(地球),專心於這裡的生活,直到有天發現了一些真實也是滿不錯的歷程

最後,不論生命中是否經歷了什麼傷痛,與仇恨,我由衷的祝福每件事情的化解


----------------------------------------------------------------------------------------------------------------------------

封圖用粉彩小天使當版娘  

*圖來自網路,翻原作者可能要翻一下圖搜圖

2 則留言:

  1. 銀跟可可過去也互相寬恕過,然後又成為好朋友了。
    不過我覺得寬恕要看對方是做了什麼事情而需要寬恕,如果是言行太過嚴重的人,我至今還無法寬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那時我自己也滿訝異能跟銀銀和好。

      以某一角度來看,如果傷害者與被傷害者能互相和解、和好,或許就是最好的良藥吧。若是上述這件事無法成立,被傷害者想單方面的寬恕對方就是件艱難之事了,因為生氣都來不及了,還要原諒他|||

      只能說這個議題,可能每個人生命中都碰過,能不能化解就需要時間與機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