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夢境 - 晶礦青金石的召喚




認識可可櫻的親友,大概都知道我是個滿喜歡晶礦的人,即使發生了小山山事件(詳情可翻前文),自己依然沒有減弱對晶礦的喜愛,雖然大多都是看看人家貼的晶礦照片賞心悅目的性質,

手邊有的晶礦可以說是很一般的白水晶跟粉晶等,要說為什麼的話,主要是我開始對能量敏銳之後就不敢說收就收晶礦了,你看到這裡可能會想,阿不就幫晶礦淨化就好了嗎~那麼簡單!

說是說的很簡單,還是要看實際狀況,有的晶礦狀態,也可能不佳到要花7749天去救,這就會很頭疼....更衰一點是晶礦裡可能有奇怪的飄靈鬼怪住進去了,
阿,這裡沒有要嚇人的意思,通常這個情況發生的機率是不高~也不用太庸人自擾~

到後來我飾品也不配戴水晶,只有一個銀製星星項鍊,

這陣子有做一個夢境,夢裡我參加通靈王大戰,手中拿著一個尖錐狀青金石,上面的裝飾很漂亮,雖然醒來也只記得我前往跟某個帕契族說話的一幕,但那個青金石的樣子我依然歷歷在目,
有天在網站看到一個青金石靈擺項鍊,樣子居然跟夢裡的長超像!當下馬上就下訂了,那時候剛好逢聖誕節,就當作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也不錯~!

製作的設計師是香港人,所以等待也花了不少時間

送到的時候,因為回家也晚了,決定先睡一覺再說

夢裡夢到我在一個大房子裡散步,那是某忍者家族的房子,他們剛好要出任務,我待著看家,
走到客廳,我看到庭院外有一個阿嬤在打孫子,夢境到這邊就醒了,滿普通的夢境

早上一醒我馬上就下樓去拿青金石

※以下圖片為保護隱私,部分資訊遮蔽

我發現包裹的編號是333,有點酷~剛好是天使數字,這數字代表揚升上師的守護


設計師也很貼心地付了一張感謝卡給我


下圖是剛拿到的青金石,看來它需要淨化清理

我試著先用光淨化,清除上面的能量灰塵,跟過淨化香,以及少許的精油噴霧噴過,最後再以水晶音叉的音頻過一次

(淨化中的圖之其一步驟....

完成淨化作業之後,我分享給銀銀跟SP成員看,銀銀稱讚著是很美美的水晶寶寶
這時,光的長老魔幻音樂也跳出來驚呼這顆能量很漂亮,這邊我是滿意外他出聲的
我想,這表示是有幫這顆晶礦寶寶淨化到了~滿欣慰的

檢測到這顆晶礦的感應光是呈現紫色的光輝



完成之後再用設計師附贈的絨布袋裝好~
就連袋子也美美的~




你也有被晶礦召喚過的經驗嗎?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心得~


※封面圖來源為網路
※最近開放匿名留言囉~~我把權限開放給所有人都可以留言~





4 則留言:

  1. 銀製星星/////
    之前可可送銀生日禮物,簡訊顯示的送達時間也是“3:33”,當時銀做升學準備的夢醒來看到的0 w 0

    回覆刪除
  2. 留言時間“1/5 11:55”真成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