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自己製作 ! ~ 能量蠟燭 ~ 】

 



既蠟燭事件之後,我突發奇想到,或許我可以自己製作能量蠟燭!

但是要怎麼製作,就沒什麼頭緒了...

畢竟沒有學過相關的技術,像是製作蠟燭,或是如何賦予能量這個動作,以及相關對應的精油與藥草等的注意事項。

不過,有雛型的概念,應該就夠運用了~先做一個基本款的看看!

目前也因為需要修復氣場,所以蠟燭會是不錯的持續輔助物品,

那麼首要使用者就先鎖定自己~

於是我開始思考要放的能量適合選什麼,獨角獸?天使靈氣?雪白?

這時我剛好想到一本書:七道聖火系列(非業配,故部分字遮蔽),



對了~就是這個~~!

我翻開書頁,選了第五道光射的綠色火焰,蠟燭選無能量的白色小蠟燭,

嚴謹起見,施作前還是洗個澡淨身,

回房之後,我一手拿著書,一手拿著蠟燭,就開始做起綠火的禱文祝福,

經過一段時間的運作後,似乎蠟燭也賦形好能量了~。


製作完後我拿給朋友銀銀看,銀銀建議我之後製作可以放點花瓣裝飾蠟燭,

我想也是,不然滿單調的,

點燃測試狀況:


點燃後確實有綠火的感覺在房間裡面流動,而每當我接收到病氣的時候,

綠火的能量自動運作著,把病氣給轉化了,是個很厲害的機制,

有個特別的現象是,蠟溶得很快,都沒有減少,

一直到睡前,蠟燭裡的蠟還有很多,為了安全,還是先吹熄蠟燭,


隔天醒來的時候,原本疼痛的肩膀也不痛了,或許提升修復力也是綠火的作用,

算是滿不錯的體驗。


※封面圖源為網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