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秋分 - 靈性市集、團練、與能量手作物】


中秋過後,不知不覺已來秋分的季節,這個時節也是收穫季,

也看到不少活動發出的消息,像是靈性市集的舉辦活動、以及前輩辦的秋分團練,


基於好奇使然,24號時、我一大早隻身前往台北的靈性市集活動,
當時社群有些網友也提出:如果剛好都要去看,大家碰個面吧!
雖然會有新奇的感覺,朋友銀銀覺得我還是別貿然見網友,以避免任何危險發生的可能,
我明白她的好意,但我想,或許接觸身心靈的大多都是好人,應該是還好(?

很奇特的一點是,我一個網友都沒會面到,就離開會場了。
我們也互相跟對方留言有機會再約~

現場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店家(以下會做部分消音保護身心靈業者):

南瓜的xx櫃子:
他的攤位可以說是最多人慕名而來參觀的,我一到現場,前面就擠滿了人要看他的攤位,一時還真無法馬上擠進去....
他的攤位放滿了像是魔法儀式的道具,蠟燭,以及林林總總的能量物品
後來我找了一個沒人看他攤位的時機,跑去買了一顆紫色的蠟燭~



沐浴x中:
他們賣的能量皂很有名,我到會場時,一名女性業者拿了兩顆大的跟兩顆小的給我,
她說:如果我把兩顆互相靠近,會發現有股能量的共振,可以試試!
我分別拿了兩顆小的用,馬上就發現的確有很好玩的相互共振,大的也是,
因為這個神奇的體驗,我買了兩顆大的能量皂。




心x堂:
據網友留言,這家有賣很好吃的肉桂捲,我到會場時,店家只有跟我展示茶葉,
疑惑之下離開了攤位,或許當時可以直接問問的...

皮紋檢測&xx腦工作室:
一家以檢測腦部來做分析與認識自己的技術,原本我好奇想去看,但前面已經排滿了人,當時天氣很熱很熱,我的體力已經開始透支,也不好一直等待

之後的攤位因為沒有特別互動,便不多提了


因為肚子餓,途中試吃了星x克的新餐點

米型麵、氮氣焦糖咖啡


回家之後~ 

能量皂的原理讓我好奇,因為明明是肥皂,卻產生像磁鐵感覺的引力共振,
我還試著把星紋給畫下來試:

雖然產生的共振會散掉,但的確有一點產生~





試點燃蠟燭:

這顆蠟燭給我的感覺,如果用聲調來形容頻率,很像男中音的狀態



但似乎不是適合我的蠟燭,半夜的時候,因為覺得房間給我的感覺怪怪的

特地爬起來點另一個蠟燭調頻...

要形容的話,我比較習慣房間是女高音的頻率感覺



9/25- 團練日:

也許是前一天沒睡好的緣故,我整個起來是虛弱的狀態...
我坐在椅子上發呆了好一陣子,才緩緩起來準備早餐

這次因為消息發佈的時間很短,參加的人只有我跟一位叫做彩彩(化名)的女生一起,

會議開始時,我就見到彩彩病懨懨躺著的畫面,剛好前輩妹妹也上線了,
我們見狀都嚇一跳,原來彩彩感冒了,難受的躺在床上,

我們慰問了一下狀況,因她還是想參加,所以就繼續活動

前輩妹妹說,最近前輩的狀況也不太好,雖然沒有明說是什麼情形,只知道前輩妹妹前來幫忙帶前半段的活動,
這時前輩妹看了看我說:小白兔~妳怎麼也看起來好虛弱呢?
我難為情的說了昨晚蠟燭的事情
接下來我被念了一頓:
怎麼這麼不小心~!妳現在的狀況不適合使用坊間的能量商品,因為妳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製作的,其中參雜了什麼樣的意念與咒術也難以得知,除非妳點燃它,但我還是希望妳別以身試法,陷入危險之中,妳最近都暫時不要去購買跟使用能量商品囉!為了保護自己。

我點點頭。

前輩妹看了我們的狀況,建議我們都找個武將存有來做守護會是較佳的做法(關公?大天使麥可?

接下來的團練,我們先是互相療癒,與冥想土地祝福,最後則是連結月光菩薩冥想

月光菩薩在西方的名詞來說的話就是月亮女神~~

到了月光菩薩冥想完,彩彩已經睡得不省人事


前輩感慨的說: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自己心靈原初的善與愛,好好加油與生活

因為相繼有很多學生因為紛紛接觸黑暗勢力的力量墮落而離開了群組

她雖然很不捨,但如果對方已經走偏,她不會再花太多時間去救人

她也曾經想過是不是要引退不教人了...


我明白,因為前輩已經試著想挽救太多人,但是他們還是離開了


最後我跟前輩互相道別,下線了


期待下次的團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