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與太陽之星的邂逅,奇蹟的巧合

 

這篇比較類似談話式日記,放鬆看就好~~~


前陣子,跟朋友Mana一起參加了台中的超光展,那時候買了一個生命之花銀墜飾,
也是想到,自己身上沒帶任何保護飾品不太妥當,雖然十之八九有戴心安的成分在,

就在我戴生命之花墜飾的期間,寵物呱呱總是會湊過來咬鍊子,

當時想說是鋼製鍊,鳥嘴也咬不斷吧?

 但,事實上預料錯誤了,呱呱的鳥喙很有力,串接生命之花的零件很快就被咬斷了...

匡噹!一聲,項鍊整個解體掉到地上

當下讓我傻住了,撿起項鍊零件後,回到房間打算研究怎麼接回來

仔細一看,墜飾與鍊子串接的零件幾乎被咬扁了....這鳥喙真是威力驚人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在買個零件就可以接回去了

只是,在現今疫情,只能網購的情況下,實在不想買一個運費比商品貴的零件...

於是我試著找有沒有另外適合的墜飾,不易咬的

發現之前加的靈性商店,賣家最近剛好在學金工,上面放了一些他做的飾品

其中一個飾品特別引起我的注意,那是一個八芒星的飾品,裡面是八角星芒,

外面是用兩個正方形組合成的八芒星,賣家取名叫 " 無限的太陽 "

當時也沒特別猶豫,直接就訂了這個墜飾。

好奇之下查了一下八芒星大概的含意,原來這個形狀本身有代表太陽的涵義在


過了幾天之後,因有緣拿到內在星辰牌(一種神諭卡),開牌試抽了一張,


這張牌上的文字寫著Essential Growth,直譯是本質上的成長,看了說明書,

大致上意思是唯有經歷過那些過程,無論悲傷與快樂,有些事物才能真正的理解,從而成長,

就在我解讀時,發現一件神奇的事,那張牌中間的圖案,跟我戴的八芒星長的一樣....

這真是太妙了~!


當下有股說不出來的感動,於是決定做個紀錄在這裡



深深覺得奇蹟總是無所不在,只在於有沒有去發現到



與大家共勉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