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芒種之夏,線上團練紀實




不知不覺已經六月了,每隔一到兩個月之間,前輩會發出團練的訊息號召同學們集合與複習以往學過的療癒技術

這次雖然疫情嚴重,但我們決定以線上的方式來做練習

由於前輩有發出與COVID19有關的療癒主題,著實嚇退不少學生參與

這也難怪,畢竟全台灣的人民都被病毒嚇得人心慌慌,加上每日不少人確診,導致大家都不敢隨意出門

這次加我與前輩,其他就只有三個同學的參與了


跟以往一般,我們倆倆對練,期間也不乏閒話家常於日常生活中的種種與課題談論


直到尾聲的時候,我們開始要療癒蓋亞母親地球

這時候前輩也提了一個主題:連結COVID19,試著了解它是怎麼形成的

雖然這有點可怕,但我還是做看看

我在心裡問了一句:這個病毒是怎麼形成的呢?

虛空中,傳來一個訊息 "這是有關於人類的匱乏心態,過度的貪婪造成的因"

接著,我看到有個小小人,小小人吃了好多好多恐懼作為自己的糧食,吃得越來越胖、越來越胖...

最後胖的圓滾滾的,因為還是不滿足,球狀的身形長出了觸角想要抓取更多更多...

我看了有些心疼,試著對這圓滾滾的小傢伙說:"嘿~或許你根本不餓,你是害怕不夠才一直吃吧...沒事的,愛存在,並且永恆著,我們從來就不缺任何事物,匱乏只是一個幻象罷了"

圓滾滾的小人聽了笑起來了,然後被愛消融在虛空之中


結束後前輩問我感想,我試著敘述剛剛的小故事

形成原因也跟其他同學感受到的原因很像: "是關於集體人類意識、匱乏的恐懼"


這個議題其實在地球文明來說,算是很悠久的議題了


人類為了金錢,拼命得要死不活,從古時的階級、現代的制度,衣食住行等等的都與金錢有關

或許這療癒不容易,但我相信沒問題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