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彩虹卡失聲事件

萬事萬物無一不是能量的流動所運行,即使肉眼無法看見

畢竟有些事物不是單靠眼睛這個器官去接收的
我們不斷地在給予與接收,無論是物質上的流動或能量上的

在靈性圈常常有個謬誤,就是有些人們會覺得靈性服務是不該收費的說法,說是因為如果要服務大眾,就不該收費,收費的話就是詐騙、神棍之說法,類似於這樣的信念

在早期,我也是曾經覺得收費的話就不算是真正的幫人,直到有次遭遇到一件事情....

有次我帶了彩虹卡去公司,我讓一位同事抽牌,並幫她解說,她覺得很準確也很訝異,說希望改天再帶來分享這個占卜的抽牌解讀,當時我是將此占卜當作是練習在幫人解讀
後來我再度帶了彩虹卡來,很多同事紛紛來抽牌,我當時一個個幫忙解讀,大家都感到這個牌的不可思議

到了中午的時候,我感覺到喉嚨非常不舒服,好像有個東西卡在裡面般的不適,想說也許是冬天冷關係,沒怎特別去在意
到了下午的時候,我發現我幾乎發不出聲音,喉嚨的狀況也卡到不行,但是還未下班的情況下,就算擠出一點沙啞聲也得工作,就這樣撐到了下班

在那之後有問前輩是什麼情形
前輩很嚴正地說道:你是不是一直幫人解讀,都沒收報酬?你卡到很多人的業力能量了,先去切斷並清理一下!

在我切斷與清理完之後,喉嚨也正常了,前輩叮嚀我說,千萬不要這樣不斷的免費幫人做靈性解讀或能量工作,這樣很危險,尤其我又是敏感體質,對能量的共振敏銳,假若對方因為我的無償幫助下反而去做壞事的話,那更是可怕

在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才明白到,能量的流動是給予與接收,即便我們給予的是無形的幫助,無論是一句話或是一道光,那都是能夠幫助對方的一個給予,再給予之後務必要收報酬,讓其流動正常

假若有說是靈性服務要免費的話,也是一種不尊重的說法


與大家共勉之

※圖源為網路

※原作者是可可櫻我喔,轉載請告知與註明原出處

2 則留言: